【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这个“双十一” 杭州的商场要和电商拼了
2015年11月05日 09:32:52 来源: 杭州网 记者 陈楠

  “常年低至三折”叫板“五折大促”

   浙江在线11月05日讯 在双十一即将来临这几天里,摩拳擦掌的可不止消费者和网店们,杭州的各大商场也早已蓄势待发,要和电商来个正面交锋。

  如果你的思维还停留在“网店比实体店便宜”的老观念里,那就out了,杭州的商场里,现在可不止一家敢和电商在价格上叫板的,解百喊出与电商“同类同品同价”,砂之船更是常年低至三折。

  此外,各大商场给消费者带来各种福利:杭州大厦向每位贵宾卡客人发出1000元到3000元不等的电子红包,衣之家为购物满额的客户送出微信打印台历……更有美食嘉年华等活动助阵,让这个双十一的气氛high到爆。

  “拼”价格

  奥特莱斯、百货店叫板电商

  “天猫每年双十一主打的活动就是‘五折’大促,但是我们砂之船常年低至三折,可以说天天都是‘双十一’!”杭州砂之船奥特莱斯的企划负责人表示。在刚刚过去的五周年店庆上,砂之船就以全新升级的品牌阵容和“低至3折+折上7折起”的优惠力度引爆杭城,刷新了今年浙江奥莱的单日销售记录。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砂之船还会奉上低折扣的品牌推荐,以及应季的羽绒服、羊绒服装特卖会,知名品牌波司登、雪中飞、鄂尔多斯等都会参与。

  而杭州市中心最早开出的折扣百货——衣之家时代店,在今年双十一刚好迎来了它的十一周年庆,两个盛大的节日撞到一块儿,活动力度自然也是全年最强。“我们推出‘全场6折封顶’的活动力度,最受欢迎的阿迪、耐克等品牌悉数参与,此外,还可以再参加满500元减100元的活动。”衣之家时代店的企划经理说。

  不止是常年低折的奥特莱斯,连正价百货店都在价格上向电商叫板。杭州最老牌的百货店解百,还喊出了与电商“同类同品同价”的口号,承诺自己商场内的商品价格不高于其在网上旗舰店的售价。

  此外,利星名品广场的企划经理也透露,在双十一当天,场内部分品牌的初冬新款会有特惠活动。

  “拼”体验

  电子红包、抽奖免单,还有好吃好玩的

  除了实诚的折扣以外,杭州的商场还把优惠玩出了更多的花样儿,既是促销的新手段,更给消费者全新的体验。

  比如电子红包,杭州大厦从去年开始双十一就给客人们送这项福利,而且出手还非常大方,每个贵宾卡客人都能在自己卡上得到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电子红包,可以在双十一购物时抵扣。

  而解百玩的是“摇一摇”赢取免单机会,蓝牙板iBeacon已在商场内实现全覆盖,这个周末,消费者在解百逛街时,打开手机蓝牙摇一摇,就能获得从5%到100%不等的免单机会,可在双十一当天购物时使用。

  除了购物以外,在商场里能做的事还有很多,比如去杭州大厦C座广场上的杭州美食嘉年华转转,你可以在那里尝到无数颇负盛名的杭州小吃点心;而在衣之家时代店购物完,你还有机会玩玩微信打印台历,可以现场把你手机里的自拍照片打印成台历带回家。

标签: 双十一 商场 购物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