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阿里CEO张勇:双11开始半小时内每秒支付量超3万笔
2015年11月11日 00:52:41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黄云灵 管吴澄 首席记者/施宇翔
【摘要】 11月11日零点的钟声敲响,仅仅用了12分钟28秒,天猫双11的交易额就冲破100亿元,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74.83%;31分钟时交易额达到191亿元。
12分28秒破百亿

  浙江在线北京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 记者/黄云灵 管吴澄 首席记者/施宇翔 编辑/沈正玺) 11月11日零点的钟声敲响,仅仅用了12分钟28秒,天猫双11的交易额就冲破100亿元,其中无线交易额占比74.83%。

  随后,在现场大屏幕中,在杭州指挥部“督战”的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带来了31分钟完成191亿元的消息,这是2012年11月11日全天的交易量。

张勇

  “过去几个小时的晚会中,我们获得了数百万用户的互动,新增注册用户数是平时的20倍以上,实现了通过互联网设备形成真正的多屏互动。”张勇表示,另一值得欣喜的是,在过去的半个小时里,无线端的平均成交占比达到74%,也符合无线的大潮。

  张勇说:“每年的双11是阿里技术团队的一场大考,今天的数字与几年以前做对比可以看到,过去的半个小时支付笔数在每秒3万笔以上,是2014年支付宝支付的峰值,但我们今天轻松应对了。”

【专题】新经济的狂欢 浙江在线2015双11特别策划

责任编辑: 沈正玺

标签: 双11|双十一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