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不到12小时超去年双11全天交易额 浙江消费数据居全国第二
2015年11月11日 12:05:32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黄云灵 管吴澄 首席记者/施宇翔
【摘要】 11小时50分,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571亿,打破2014年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无线占比71.61%。
11小时50分,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571亿,打破2014年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 

  浙江在线北京1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黄云灵 管吴澄 首席记者/施宇翔 编辑/汪江军)双11的疯狂消费还在继续。

  今天上午9点52分,水立方媒体中心大屏显示的成交额超过500亿元,与去年双11全天成交额差距不足百亿;11小时50分,2015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交易额超571亿,打破2014年双11全天交易额纪录,无线占比71.61%。去年双11当天,移动端占总成交额的42.6%。

  截止11月11日上午10点,最新的成交额TOP10省/地区数据再次更新,浙江仅次于广东省,排在第二位。具体排名为:广东,浙江、江苏、上海、北京、山东、四川、湖北、河南、福建。另外,阿里方面也披露了全国县域交易额前十排名,江苏昆山则独占鳌头,具体排名为:江苏昆山、浙江义乌、四川双流、浙江慈溪、江苏江阴、江苏常熟、江苏张家港、浙江余姚、浙江乐清、福建晋江。

责任编辑: 汪江军

标签: 双十一 破纪录 天猫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