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近千个岗位等你来 浙江"农创客"带着股份期权招募合伙人
2015年11月18日 17:57:54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张冰
【摘要】 想在广阔的农业领域大展身手?浙江农博会期间的招聘会可千万不能错过。包括14个事业编制在内的近千个岗位任你挑选,还有很多“农创客”将带着股份和期权,正在寻找创业合伙人。
2011年浙江省大学生现代农业就业创业招聘会现场。陈胜伟/摄 

  浙江在线杭州11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张冰 通讯员/高晓晓 编辑/马丽红)想在广阔的农业领域大展身手?浙江农博会期间的招聘会可千万不能错过。包括14个事业编制在内的近千个岗位任你挑选,还有很多“农创客”将带着股份和期权,正在寻找创业合伙人。

  作为本届浙江农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11月20-22日10:00—15:00,2015年浙江省大学生现代农业就业创业招聘会将在浙江新农都会展中心(杭州萧山建设四路3398号)举行。现场活动结束后,招聘还将继续在“浙江农业”微信平台进行。

  本届招聘会共有157家招聘单位参加,超过60%都是省级及以上农业龙头企业、省级示范性专业合作社和省级示范性家庭农场。此次推出的近千个招聘岗位,涵盖种植、畜牧、园艺、食品加工、营销(电子商务)、综合管理等多个领域,岗位包括总经理助理、营销总监、项目经理等,部分工作机会月薪过万。

  还有6个县(市)的农业部门,将在这里招聘14名事业编制农业技术人员,应聘者现场报名后,各地将另行组织考试。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事业编制大部分只要求本科学历。

  此外,本届招聘会上还专门设立的创业合作伙伴招募区,共有17位大学生“农创客”要招募创业合伙人。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这些“农创客”大多从事种养业,有些愿意出让15%-60%不等的股份、20%期权、30%利润分红等,招募电商合伙人、民宿合伙人、餐饮及酒店管理合伙人,有些以技术入股来招募优秀技术人才,还有些“农创客”希望在这里招募到全国经销商、总代理、各渠道经销商、直营店合作伙伴和微商总代等。

  据了解,为弥补现场招聘时间的不足,本届招聘会将继续通过“浙江农业”微信平台进行招聘,招聘时间为11月17日至30日,为期半个月。应聘者只要关注“浙江农业”微信,点击“互动&招聘”栏目进入招聘区域,就能向自己心仪的单位投递简历。

【专题】2015浙江农博会

【专题】寻找百名“农创客”官网

责任编辑: 马丽红

标签: 农创客|合伙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