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首届农创客评选结果揭晓

浙江首届农创客评选结果揭晓 "十佳"将共享1000万元授信

在经历了两个多月的专家初评和社会投票后,由浙江省农业厅、浙江省农村信用联合社和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组织的“寻找百名大学生‘农创客’行动”,今天下午最终评选出首届十佳“农创客”,他们将共享1000万元授信。
近千个岗位等你来 浙江

近千个岗位等你来 浙江"农创客"带着股份期权招募合伙人

想在广阔的农业领域大展身手?浙江农博会期间的招聘会可千万不能错过。包括14个事业编制在内的近千个岗位任你挑选,还有很多“农创客”将带着股份和期权,正在寻找创业合伙人。
浙江十佳农创客:互联网圆梦百名农业创业者

浙江十佳农创客:互联网圆梦百名农业创业者

刚入选十佳农创客的胡重九来说,创业曾经只是个遥远的想象。而今,他已拥有一家公司,一个300平方米的完善实验室,并成功与中国林科院签订合作协议,成为艾比蒂研究开发中心的ABT生根粉GGR生根粉杭州区总代理,对他而言,曾经的梦想正稳步扎实的变现中。
300公里隔空养花 浙江农创客玩转“智慧农业”

300公里隔空养花 浙江农创客玩转“智慧农业”

点开手机软件,轻松的几下操作,远在300公里外的种植基地里就打开了灯光照明,紧接着水汽喷雾也起来了,为整个培育基地加湿气、降温……拿手机的人叫吕晓芳,一位年轻的农业创业者。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