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2015民企"双对接"活动日蓄势启幕 力推民企转型升级
2015年11月26日 17:07:33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陈铖

  浙江在线杭州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通讯员/沈雁 编辑/马丽红)如何利用技术和金融的红利,从而实现自身企业发展方式和生存方式的转型升级?这是摆在浙江民企面前的难题。今天,记者从浙江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获悉,中国民企峰会升级版2015民企活动日暨现代技术现代金融“双对接”活动将于12月13日在位于杭州市的浙江省人民大会堂举行。

  当天,千余名民营企业家代表将与国内外金融专家、经济学家,以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聚杭州,就“迈入十三五 开启新征程--‘双对接’推进浙江民企转型升级”这一主题展开讨论。

  原浙江省工商局局长郑宇民将在活动当日作专题演讲。活动当日还将权威发布民企与现代技术、现代金融双对接示范案例,为民企转型提供可供参考的路径,并举行对接海外并购市场、互联网基金、新技术专利等分论坛。

  本次民企活动日的主题是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总结民企“双对接”工作成效和典型事例,推动民企与科技金融进行多向对接,引领带动浙江民企探索当前新常态下实现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发发展、共享发展的有效途径,以新常态、新路径、新空间为线索,探究达到民营企业发展柳暗花明的新境界,进一步激发民企活力,助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

  据了解,自2013年12月底浙江省工商局、省民营企业发展联合会出台《关于在全省民营企业中深入实施对接科技对接金融活动的决定》以来,浙江省民营企业全面开展对接现代技术、现代金融工程,在推动建立全省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服务平台和金融助力科技创新服务体系,提高自主创新能力,拓宽融资渠道,推动民企转型升级等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据悉,12月13日的活动日,面向社会开放。有需要参加的企业和相关单位,可提前向活动组委会报名。报名方式:省民企联合会,电话:0571-87076358,87023862, QQ:3266965455。也可通过民企联合会网站(浙江民企对接科技、对接金融服务平台http://www.zj1818.net)、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zj1818net)报名。

标签: 民企|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 马丽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