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乌镇景区12月中旬将暂停出售游览门票
2015年11月30日 15:23:16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陈铖
【摘要】 乌镇东栅景区将于12月11日24:00至18日24:00停止对外开放,进行古建筑群和基础设施全面维护保养,12月10日12:00至19日12:00,乌镇西栅景区将不再出售游览门票。

  浙江在线11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陈铖 编辑/胡芸) 记者从乌镇景区管委会获悉,乌镇东栅景区将于12月11日24:00至18日24:00停止对外开放,进行古建筑群和基础设施全面维护保养。

  同时,由于乌镇西栅景区将承办重要国际会议,为避免给游客带来不便,12月10日12:00至19日12:00,西栅景区将不再出售游览门票。

  景区管委会提醒旅行社及游客提前安排好行程,避开上述时段。

乌镇景区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第二届世界互联大会|乌镇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