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马其顿政府顾问AZIR ALIU:对智慧城市未来发展充满期待
2015年12月15日 14:22:25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记者/张迪
【摘要】 今天上午10点53分,马其顿政府科学与信息技术顾问AZIR ALIU来到乌镇东栅景区签到。这是AZIR ALIU第一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也是他第一次来到乌镇。
马其顿政府科学与信息技术顾问AZIR ALIU

  浙江在线乌镇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首席记者/施宇翔 摄影/张迪 首席编辑/赵洁)今天上午10点53分,马其顿政府科学与信息技术顾问AZIR ALIU来到乌镇东栅景区签到。这是AZIR ALIU第一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也是他第一次来到乌镇。AZIR ALIU用了一个“very interesting(非常有意思)”来形容他对乌镇的感受。“我觉得非常有趣,接下来几天我要好好感受下这里和我们国家究竟有哪些不同的地方。”

  AZIR ALIU说,马其顿是一个小国家,只有200多万人。“最近我们在大力打造智慧城市,我们的投资商在寻找智慧城市的合作项目,乌镇是一个很好的舞台,我们来寻找伙伴。”

  谈到即将召开的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AZIR ALIU也充满了期待,他说他也将参加明天的开幕式,“未来,国家和国家之间的联系会变得非常紧密,我们希望在会上听到未来关于智慧城市发展的相关信息,我充满了期待。”

责任编辑: 胡芸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