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高端对话 正文
亚太区顶级域名组织总经理:希望听到中国的最新消息
2015年12月15日 16:09:0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 记者/ 卞嫣斐 张迪 施宇翔
亚太区顶级域名组织(APTLD)总经理莱昂尼德·托多洛夫

  浙江在线乌镇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卞嫣斐 张迪 施宇翔 )“虽然还没有拿到具体的会议项目册,但是我对本届大会任何关于亚太地区的话题都很感兴趣”,来到嘉宾注册区的亚太区顶级域名组织(APTLD)总经理莱昂尼德·托多洛夫(Leonid Todorov)一边听着志愿者的介绍,一边表示对于这次会议很期待。

  他表示,亚太地区的发展离不开国与国之间的合作,而中国作为APTLD中的重要成员之一,更发挥着主力军的作用。对于明天即将召开的开幕式,莱昂尼德·托多洛夫先生表示,这是整个会议的开端,自己非常希望听到来自中国的最新消息。

  “一般开幕式上,国家决策者和政要都会发布一些重要讲话,聆听他们的发言可以帮助我们掌握整个会议的精髓和主旨。我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去参观下乌镇啦!”谈话间,志愿者已经帮助他完成注册报到,而拿到嘉宾证的莱昂尼德·托多洛夫立马高兴地佩戴起来!

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乌镇 责任编辑: 金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