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纪念林添新绿
乔传秀王辉忠等参加植树活动
2015年12月18日 06:03:47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浙江在线12月18日讯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12月16日,在桐乡乌镇参加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省政协主席乔传秀、省委副书记王辉忠和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家军等来到“世界互联网大会纪念林”植树,在种下绿色的同时,也种下了对互联网事业发展的期许。

  植树现场,大家培土、浇水,并在铭牌上写下名字。位于乌镇景区第二游客中心西北端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纪念林”种的是桐乡市树——中国梧桐,其挺拔的姿态象征着希望和美好。在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当时与会的25位重要嘉宾分批在此参加了植树活动,诚挚邀请更多有互联网梦想的创业人才来浙江追梦圆梦。

标签: 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