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科学论断十年特别策划——绿水青山富浙江
浙江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 最新消息 正文
10场论坛22个议题2000多名中外嘉宾凝聚广泛共识——
“我们是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2015年12月21日 05:18:2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裘一佼

      有信心,更有期待

       ——各方热议互联网发展四项原则、五点主张

  霍夫曼(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首席执行官):习主席的演讲体现了中国政府对互联网的高度重视和深刻理解,展现了对人类未来发展的远见卓识。

  李成(美国布鲁金斯学会中国中心主任):四项原则不是挑战性的、也不是对抗性的,而是建设性的,习主席的演讲必将载入互联网发展史册。

  施瓦布(世界经济论坛主席):中国正在成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弄潮儿,习主席正在把中国的好做法分享给全世界。

  法迪.切哈德(ICAN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习主席展现了中国在互联网治理方面的勇气和担当,他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为国际社会做出了重大贡献。

  吉多希拉尔迪(智利交通电信委员会主席):习主席提出的促进公平正义、反对单边主义和几个国家说了算的主张,符合大多数国家的利益和意愿。

  墨菲(美国网络媒体人):习主席的主张,应该得到全世界所有理性和明辨是非的人们的赞同。

  赵厚麟(国际电信联盟秘书长):习主席的主张,对指导国际互联网治理意义重大,国际电联愿为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作出努力。

  “枕水人家”(中国网民):我们习主席是这么说的,我们也是这么做的,中国互联网的发展实践,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成就,充分证明了中国互联网发展道路是正确的。

标签: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责任编辑: 陈斌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