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一场火把车烧成铁架子 上面有全部家当和年货
2016年02月03日 05:57:48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通讯员 杨建军 黄鸿展 记者 王丹静

   浙江在线02月03日讯 (钱江晚报记者 王丹静)25岁的小曾是江西上饶人,在慈溪打工,忙活了一年,手头上攒了一些钱,为家人置办了新年礼物。

  2月1日,小曾开着他的别克凯越轿车准备回家,同行的还有他的同乡兼同事小李,两人的行李塞满了后备箱。

  下午4点左右,当车辆行驶至G92杭甬高速往杭州方向254KM(离牟山出口不到3公里的五夫大桥上),突然车子失去动力,而且刹车失效,小曾利用惯性将车停靠至硬路肩,发现车头已经冒烟,由于担心车辆会马上爆炸,两人顾不得车上的物品,赶紧跑到外面报警求救。

  没想到火势来得十分迅猛,没一会儿就浓烟滚滚,等高速交警赶到时,整座五夫大桥已被黑烟笼罩了。

  跑到车跟前一看,车头火势迅猛,剧烈燃烧,并伴有轮胎爆炸的巨响,由于消防还没有到达现场,高速交警取出随车配备的灭火器进行灭火,但火势太大,灭火器用完,还是没将火压下去。

  消防队员赶到后,利用水和泡沫交替灭火,才渐渐将火势控制,并最终将火扑灭,但此时,凯越轿车已经被烧得只剩下一副铁架子了。

  小曾说,该车的出厂年份是2006年,但自己是2015年9月才从别人处花3万元购买的二手车。实际上才用了4个月,平摊下来,等于每个月花了7500元。

  由于自己的全部家当以及给老家亲朋好友购买的礼品全部在车上,随着这把大火,他已经无法继续回老家过年了。思考再三,小曾决定还是返回慈溪工作的单位。

  对于起火的原因,消防和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暂不排除由于油路线路老化造成的。

标签: 年货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