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苍南林家院用微信认捐 美丽乡村众筹建
2016年02月05日 05:13:3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徐齐 县委报道组 朱笑颖 薛毓训

   浙江在线02月05日讯 (浙江日报记者 徐齐)冬日寒风凛冽,村里暖意融融。2月3日下午,素来平静的苍南龙港镇林家院村里,格外热闹,村里首届邻里文化节暨乡贤团拜会在这里热闹举行。村两委在礼堂里搭起戏台子、摆起宴席,为村民及乡贤献上一台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感谢大家对林家院村美丽乡村建设的热心捐助。远在上海从事印刷包装行业的林家院村村民李求恳、黄言程以公司的名义,当场为村里的美丽乡村建设捐款30万元。截至目前,林家院村利用乡贤微信群接龙认捐的方式,为美丽乡村建设认筹款项超过200多万元,已到账资金逾160万元。

  阵阵寒风,挡不住林家院村人归乡的脚步。偌大的林家院村里停满了车子,500余位分散在天南地北的林家院村人都赶回来参加团拜会。看到村里发生了显著的变化,高兴的村民慷慨地掏出了钱,你一千我两千地在现场捐起了款,尽自己的能力助力美丽乡村建设。短短一小时内,归来的林家院人在现场又捐出了50余万元的美丽乡村建设捐助资金。

标签: 众筹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