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动态聚焦 正文
“与青年面对面”网络访谈首场4日直播 邀网友参与在线互动
2016年03月03日 17:49:4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王琳

  浙江在线3月3日讯(记者/王琳)青年问题,你最关心什么?从明日起,共青团浙江省委将联合浙江在线展开“与青年面对面”系列主题网络访谈,届时将邀请共青团浙江省委相关领导做客演播室,针对青年人关心的志愿服务,青少年权益维护,创业创新,心理健康,婚恋服务等问题进行探讨,并与网友进行在线互动交流。

  如何报名成为G20志愿者?我省将如何推动青年信用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开展?浙江省2016年还会推出哪几项重点志愿服务工作?3月4日下午15时,首场访谈将由共青团浙江省委员会副书记、党组成员,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浙江省志愿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王慧琳介绍浙江省志愿服务工作概况,和网友互动探讨“助力G20峰会,传递志愿服务精神”主题内容。

  各位网友可以通过登录浙江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http://zj.qnzs.youth.cn),直接对访谈嘉宾进行互动提问,还有机会获得精美的奖品。3月4日,团省委王慧琳书记将会网络在线解答。

标签: 面对面|访谈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