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全国两会 > 浙报全媒体报道 正文
浙江代表团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沈跃跃夏宝龙参加 李强主持会议
2016年03月08日 15:07:49

  浙江在线北京3月8日电(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丁谨之)8日上午,浙江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查《关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2015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1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茅临生、姒健敏等参加审查。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强主持会议。

  陈金彪、吴顺江、钱建民、陈利众、徐秋芳、王挺革、叶新华、黄作兴、张华明、尤小平、陈剑平、杨晓霞、方中华等代表先后发言,对完善债务管理、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持续优化投资环境、加快林区道路建设促进林农增收、政府以购买服务方式推进车改、打通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最后一公里、加强化学品管理促进绿色发展、促进科技创新发展、推进农村改革等提出意见建议。

  代表们认为,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2015年完成情况,内容丰富、数据详实,总结工作客观全面;对2016年的各项目标,思路完整清晰,安排科学合理,贯彻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总基调,是政府工作报告的具体化,符合客观实际。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全国人大和国务院部分部委有关同志到会听取审查。

  8日下午,浙江代表团分组审查计划报告,9日上午将分组审查预算报告。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丁谨之 编辑: 胡芸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