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全国两会 正文
王东明:四川全面创新改革将抓好5方面工作
2016年03月08日 20:20:05

  3月8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开放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王东明代表,现场回答媒体记者提问。(四川日报记者 毛漫丁 摄)

  四川在线消息(川报集团特派记者发自北京)3月8日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开放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代表团团长王东明代表,现场回答了人民日报记者“关于全面创新改革试验”的提问。

  王东明说,下一步,四川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区域将着重抓好5个方面工作。一是以成德绵地区为重点开展先行先试,带动全省各地区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二是着力打通科技与经济融合通道,推动科技成果迅速转化成为现实生产力;三是构建多层次、全要素的创新平台;四是做好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推动军民两个方面的优势资源相互转化;五是推进体制机制创新,激发各类科技人才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来源: 四川在线 作者: 编辑: 陈斌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