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全国两会 > 浙报全媒体报道 正文
邱光和:总书记的讲话肯定了非公经济的分量
2016年03月13日 16:38:35
邱光和代表发言。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北京3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 编辑/马丽红)3月12日晚7时30分,部分出席全国两会的浙江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利用会议间隙,召开座谈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

  “学习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感到非常地振奋,非常地鼓舞,非常地感动。”全国人大代表、森马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邱光和在座谈中指出,习总书记的讲话对非公经济的作用进一步进行了肯定,充分肯定了非公经济的分量。

  邱光和指出,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国内经济发展的下行压力,总书记的讲话让非公有制企业感到了社会的尊重。总书记对非公有制经济的充分认可,表明国家发展非公有制经济的方向没有变,给非公有制企业鼓足了信心。

  习总书记在讲话也直面当前的困难,针对民营企业遇到的“三座大山”——市场的冰山、融资的高山、转型的火山,开出了药方,为民营经济发展增添了后劲。“让非公经济人士深有感触,也特别感动。”

  “习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今后的发展有巨大的鼓舞。今后我们应该坚定不移地立足主业,立足品牌,立足市场,做强做大企业,敢于担当,以优秀的业绩回报社会。”邱光和说。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吴振宇 编辑: 马丽红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