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专题聚焦 > 2016全国两会 > 浙报全媒体报道 正文
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返浙
2016年03月16日 16:29:29
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闭幕。浙江日报记者 黄曙林/摄

  浙江在线杭州3月16日讯(浙江日报记者 应建勇 丁谨之)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的我省全国人大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后,16日下午返回浙江。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渭山等到机场迎接。

  在这次会议上,我省全国人大代表认真听取和审议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审议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慈善法草案等大会各项报告和决议,积极向大会提交议案、建议。据统计,我省代表共向大会提交议案28件,提出建议、批评和意见共428件,数量和质量均居各代表团前列,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履职的风采。

  代表们认为,十二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勾画了“十三五”的宏伟蓝图,明晰了今后五年乃至未来一个时期的发展路径,吹响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的冲锋号角。代表们表示,回到各自岗位后,将带头把全国两会精神宣传好、阐释好、贯彻好,带头把全国两会的正能量传递到基层各条战线,带头把全国两会的丰硕成果带到人民群众中去,进一步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调动各方面的主动性、积极性,奋力扛起“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新使命,确保浙江以“标杆”姿态进入全面小康。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日报 记者/应建勇 丁谨之 编辑: 马丽红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