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新闻 > 最新突发  正文
潮男靓女“萌宠” 杭州西溪湿地欢乐开跑
2016年04月23日 16:44:29 来源: 浙江在线 作者: 浙江在线 记者/陆逸超
【摘要】 今天上午7点,一场超级有爱的奇幻动物跑在西溪湿地欢乐开跑。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400名装扮各异的跑友还是早早就聚集到了西溪天堂中心广场,用欢乐装点着每个角落。

  浙江在线杭州4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陆逸超 首席编辑/赵洁)这或许是杭州最时尚的一场跑步趴:年轻靓丽的美女主播变身萌萌的动物;中国首席超模傅正刚和他的超模学员们show出最好的身材;跑友们则戴上动物“耳朵”、系上动物“尾巴”,忙着和各种各样的吉祥物合影留念;当然还有“最红”啦啦队宝贝们的热辣助阵……

  今天上午7点,超级有爱的“可口可乐”奇幻动物跑在西溪湿地欢乐开跑。虽然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但400名装扮各异的跑友还是早早就聚集到了西溪天堂中心广场,用欢乐装点着每个角落。

  奇幻动物跑从西溪天堂出发,穿过众多国家珍稀鸟类栖息的莲花滩,途经杭州十大跑步路线之一的福堤,再回到西溪天堂中心广场,全程7.5公里。一路上不仅可以呼吸天然氧吧的自然清新,同时还时不时会有可爱的“动物”从你身边跑过,不经意间就带来惊喜。

  据负责此次活动的工作人员介绍,之所以会将跑步和动物相结合,为的就是通过这样新颖的跑步形式,宣传杭州的生态,提倡保护动物,呼吁人与动物的和平共处,“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不仅有着复杂的植物群落,为野生动物提供了良好的栖息地,同时也是城市气候的重要调节装置,保护好城市绿肺,就等于保护了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黄先义是浙江大学城市学院的一位老师,也是城市学院(ZUCC)乐跑协会的成员。虽然平时也会参与一些马拉松比赛,但像今天这样的动物跑,还是头一回参加。“觉得很新奇吧,第一次参加这种时尚跑的活动,很好玩也很有意义,因为比赛的主题就是呼吁保护动物,这在以往的比赛中比较少见。”

  当然,除了环保主题外,本次动物跑的奖品也十分诱人——男女7.5公里组别第一名的奖品是价值近4000元的日本枥木马拉松名额,不仅包含了往返机票、签证,还有潮包以及潮鞋。即便不能夺冠,前八名也都有潮品可以带回家——云马智能电单车、酷普乐超级玛丽邮差包、飞跃定制潮鞋……每位完成比赛的选手均可获得带有可口可乐标识的完赛奖牌一枚。此外,在终点处,组委会还贴心地为选手提供了美味的茶歇和休息的地方,还有乐队演奏助兴。

  正如特意赶来体验比赛的2015年杭州马拉松男子组半程冠军解黄桥所说的,这样好玩、好看又好吃的活动,希望接下来还能多办一些。

 

责任编辑: 首席编辑 赵洁

标签: 宠物 萌宠 西溪湿地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即时报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