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五一”小长假首日 8.8万人次逛动漫节
2016年05月01日 08:49:09 来源: 杭州网 魏奋 殷军领

   浙江在线05月01日讯  昨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截至昨天16:00,有8.8万余人次来到动漫节滨江主会场。通过公交、地铁换乘等公共交通出行的达7万余人次。另外在动漫场馆周边有16个停车场,可容纳近6千辆的停车位,利用率也非常之高。

  今天动漫节进入倒数第二天,从上午10点开始,二次元用户最痴迷的线下活动——“中国COSPLAY超级盛典”全国总决赛,将在动漫广场会展中心B馆地下一层举行,全国COSPLAY爱好者齐聚于此,决出年度最佳COSER,另外动博会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昨天A、B两馆都出现了异常爆满现象,今天还有广受青少年追捧的动漫红人壳小杀、NEKO、夏小鲟、呀呀等在动博会现场签售,喜欢他们的朋友不要错过。

  为创造文明、绿色的过节氛围,滨江区向所有参加动漫节的市民游客发出倡议:“排队守秩序文明乘公交”,动漫节期间每天7:30-17:00都有近200名志愿者佩戴“滨滨有礼”臂章,手持“滨滨有礼、排队乘车”文明引导牌,在A、B馆入口、滨康地铁站、P3、P6和P7停车场等处开展文明引导,希望得到你的热情配合。

标签: 五一|动漫节 责任编辑: 吴盈秋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