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禁毒文明红马甲 宣传禁毒新风尚
2016年05月05日 11:01:24 来源: 江干凯旋街道禁毒办

  2016年4月25日,凯旋街道禁毒办在社区举行了“禁毒平安红马甲宣传小分队”启动仪式。尽管下着绵绵细雨,但大家依然热情高涨,红马甲队伍的志愿者们还纷纷向在场的居民发放了禁毒文明倡议书,让更多的居民一同加入到禁毒宣传队伍中来,活动通过发放G20禁毒文明倡议书来推动引领广大群众当好禁毒先行者,在辖区范围内形成人人知晓毒品害,家家懂得禁毒好“的宣传氛围,引导群众成为禁毒文明的倡导者。本次活动共计发放禁毒文明倡议书500份,参与禁毒志愿者13人。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