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禁毒宣传进校园,让青春远离毒品
2016年05月05日 11:17:22 来源: 慈溪市古塘街道禁毒办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力度,提高中小学生禁毒知识,4月25日,慈溪市古塘街道禁毒办邀请派出所民警潘警官在辖区内的实验中学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让青春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潘警官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形式开展教育宣传,通过活动,学生们对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吸食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拒毒、防毒等问题有了更深的认识,增强了中小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了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校园氛围。此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手册300份,受教育人数达300余人,受到了师生们的热烈欢迎。

  活动结束后,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在加强学习的同时,追求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从思想和行动上坚决抵制毒品的侵蚀,也要发挥志愿者的作用,积极向亲人、邻居宣传禁毒知识。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