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禁毒路上 毅起同行
2016年05月05日 11:17:22 来源: 海宁市禁毒办

  4月24日,海宁市禁毒办联合海宁市旅游局等单位在盐官旅游度假区百里钱塘绿步道上开展了“禁毒路上毅起同行”禁毒毅行公益活动,近千人从盐官景区出发,途径银杏林、大缺口,折返至盐官景区,全程20公里。全体人员在百里钱塘绿步道上留下了毅行的足迹,同时也留下了拒毒的决心。毅行途中,海宁市禁毒社工代表队同时也是志愿者,身着“参与禁毒,从我做起”字样的白色T恤衫自备垃圾袋和工具,在行走过程中,随手清理沿途垃圾,并相互鼓励,锻炼自己的毅力。在10公里补给点处,志愿者组织毅行人员驻足观看了禁毒宣传展板和仿真样品,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禁毒”和“浙江禁毒”公众微信号。

  本次活动共悬挂标语横幅21幅,展出宣传展板100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2000份。很多毅行队员都说:“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不仅锻炼了身体,挑战了我们的毅力,还让我们更加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性”。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