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人人参与禁毒 创建无毒社区
2016年05月05日 14:15:24 来源: 温州市鹿城区五马街道禁毒办

  为进一步推动社区禁毒工作,营造和谐的无毒社区环境,2016年4月28日下午,五马街道八仙楼社区在墨斗小区6幢楼下广场开展以人人参与禁毒创建无毒社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禁毒社工和禁毒志愿者们向居民发放了各种禁毒宣传资料,讲解毒品相关知识,以此来提醒广大居民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安全。另外,社区还鼓励居民积极参加社区禁毒志愿者队伍,以点带面,为建设无毒社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