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浙江新开局-2016浙江两会
共享荣光-浙江在线新闻中心2015年终盘点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最美车站迎四方宾客
2016年05月06日 12:01:50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梁臻 潘良干 沈志成

  作为杭州最重要的入城口之一,为提升窗口形象,打造“国内最温馨枢纽驿站”,今年,火车东站管委会对东站枢纽区域内绿化景观、建筑立面、街道设施、标识引导系统及工地围挡等内容展开全面整治。目前,提升改造正在紧张实施中。

  除了火车东站,铁路杭州站也大变模样。在今年年初全面完成广场提升改造工程后,周边道路立面整治及景观亮灯优化工作也在进行中。如今的铁路杭州站旧貌换新颜,颜值飙升。

  气势磅礴的建筑、快捷便利的交通、绚丽多彩的夜景,杭城的铁路交通枢纽将以最美妆容呈现在中外宾客面前。

  夜幕下的杭州火车东站。

  气势恢宏的杭州火车东站候车大厅。

  整治后的铁路杭州站焕然一新。

  俯瞰杭州火车东站。

  鲜花装扮的铁路杭州站洋溢着和谐温馨的气氛。

标签: 火车东站 责任编辑: 王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