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60余位"创二代"5天贵州红色之旅 做了这些事
2016年05月21日 14:54:14 来源: 中国宁波网 记者 吴向正 通讯员 吴俊

   浙江在线05月21日讯 5月21日,为期5天的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贵州行”红色之旅活动降下帷幕,60余位市“创二代”企业家参加此次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和市工商联共同组织,旨在通过革命传统、爱国主义教育和扶贫公益活动,进一步提高“创二代”企业家的思想素质,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意识,同时,通过考察、经贸推介等活动,进一步促进宁波与贵州之间的交流合作。

  5月17日中午,市委组织部、统战部、市工商联负责同志和市“创二代”企业家们,风尘仆仆地赶到贵州省遵义市。“创二代”们来到遵义红军山烈士陵园,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宣誓,表明他们立志做新时代甬商优秀传人、再创宁波民营经济发展新辉煌的坚强决心。大家还参观了遵义会议纪念馆,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从党的革命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

  5月19日,宁波“创二代”企业家来到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大厂镇高岭小学开展扶贫活动。市“创二代”联谊会向高岭小学捐赠35万元,用于学生宿舍、食堂的建设,另外还捐赠了一批图书、书包等物品。

  活动期间,企业家们还参加了宁波与遵义、黔西南州之间的经贸交流活动。宁波市工商联和遵义市工商联签署了友好商会协议,宁波市“创二代”联谊会和遵义市青年企业家商会筹备组签署了合作协议。

标签: 创二代 贵州 责任编辑: 冯一伦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