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互联网更好造福国家和人民
迎接G20 人人讲文明——做文明有礼浙江人
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绍兴 正文
新昌大队举行社区消防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2016年05月30日 11:08:06 来源: 浙江在线 裘红霞

  浙江在线5月30日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等九部门《关于推进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站工作的指导意见》精神,深化消防宣传教育“进社区”工作,5月27日下午,新昌大队在二楼党委会议室举行社区消防宣传大使聘任仪式。

  仪式上,毛连城大队长给14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颁发了聘书,还给每位宣传大使发放了衣服、帽子、胸牌和“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志愿服务工作日志,在鼓山社区张纪东书记的带领下进行了集体宣誓。

  最后,毛连城大队长希望社区消防宣传大使们能够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普及消防知识,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学习消防安全常识,提高发现消除火灾隐患、扑救初起火灾和逃生自救互救的能力,确保社区火灾形势稳定。

标签: 消防 责任编辑: 石潇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