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高速大流量缓行,多个出口关闭,你被堵在路上了吗?
2017年10月05日 18:43:08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

  浙江在线10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黄莹)今天是国庆长假的第五天,假期已近尾声,您的出行还顺吗?

  省综合交通应急指挥中心的大数据显示,10月5日0时至15时,全省高速公路出口总流量141.3万辆,其中小客车121.4万辆,比前一日同时段分增加11.1%、9.3%;比去年同期同时段分别增加14.9%、23.4%。截至15:00,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如下:因大流量车辆缓行,诸永高速杭向马宅-双峰,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游埠、金华西、球川-阁底,杭新景高速双向杨林-林山,黄衢南高速南向马金-东案,甬台温台州方向瑞安—苍南,上三高速上虞方向白鹤、天台入口关闭。其它高速公路通行情况基本正常。全省普通国省道通行正常。

  截至到今天15:30,全省铁路旅客发送量102.4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4.19%,其中杭州东站28.73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1.38%;民航旅客输送量18.22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6.92%,其中萧山机场11.31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8.65%;全省道路客运量290.6万人,与去年同比增长10.8%;全省港航系统发送旅客38.66万人次,较前一日增长3%。

  另外,据省公安厅高速总队5日7时数据统计:全省高速公路出动警力1134次,事故557起,受伤13人;水路、民航、铁路运输、交通工程建设均无事故上报。无影响社会稳定事件和重大灾情发生。

标签: 高速;出口;关闭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005673659431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