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0天后,运动潮人“国博”唱主角
2017年10月10日 04:21:30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

  浙江在线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颖 王琼 通讯员 叶琛欣最精彩的运动故事已经出炉,哪一个最打动你?

  2017“体彩杯”寻找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20强已经全部产生,结合网络票选和专业评审,12强达人将进入最后的总决赛盛典。

  谁是全浙江最会玩的人?答案10天后就将揭晓!

  54天182名达人报名

  这两年最精彩的运动故事

  2017“体彩杯”寻找浙江省运动休闲旅游达人活动由浙江省体育局、浙江省旅游局和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

  活动招募于2017年8月8日正式启动,9月30日截止,历时54天。评选活动一上线报名就非常火爆,系列报道总浏览量超过200万,总共收到了来自全省各地182位运动休闲旅游爱好者的报名申请。不少人准备了厚厚的候选材料,极地长征、全球马拉松、疯狂大铁、摩托旅行……每一个人的故事都超级精彩。

  经过大赛组委会认真初选,最终产生了2017年度的运动休闲旅游达人20强。

  他们当中有中国最年轻的马拉松六星跑者、有走过50多个国家的文艺设计师、有杭州最会跑步的麻醉科医生,有带着“外婆跑团”一起跑的Uncle吴(吴国平)、有骑着机车刷遍国境线的董事长,还有玩了34年皮划艇的杭州运动潮叔、飞了13年的资深“鸟人”……

  这两年最赞的运动故事,达人们打包呈现。

  颁奖盛典准备就绪

  地点就在高大上的杭州新地标

  刚刚过去的国庆长假,通过初选的20位候选人进行了一场网络人气大比拼,近16万人次参与投票助力,人气最高的选手得到了3万+的点赞支持。网络票选结合专家评审,将产生最终进入总决赛的12强达人。

  总决赛将于10月20日正式举行,会场就在去年G20峰会的主会场、杭州新地标——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走红地毯、分享运动故事,当天的总决赛主角就是浙江的这些运动大神们。

  选手有精彩的运动故事要现场分享,专业评审团也相当“大牌”,不仅有上一届人气最高的达人代表,还有大学最牛教授……各种重量级嘉宾将现场为候选者们助阵。

  如果你也想到现场支持你心中的达人,请下载“浙江24小时”APP,填写邀请码“EbOu”,获取现场参与这场运动休闲大趴的机会。

标签: 运动;报名;故事;运动故事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