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黄金周鄞州景区景点人气旺
2017年10月09日 11:44:45 来源: 鄞州日报

  国庆长假,天气适宜,天宫庄园、罗蒙环球城、宁波海洋世界等景区都挤满了游客。记者昨天从区旅游局了解到,黄金周期间,鄞州各大景区、景点接待游客的数量较去年同期均有明显增长。

  城区各大景点人山人海。天宫庄园推出了火龙果采摘、台湾美食节等系列活动,亲子游火爆,共吸引游客4.3万人次。宁波博物馆推出了“国庆天天”特别活动,吸引了7.6万人次游客前去游览。宁波浅水湾欢乐乡村经改造提升后,引进了奇幻马戏嘉年华等活动,共吸引游客1.1万人次。宁波海洋世界推出的“鱼乐圈”活动,共吸引4.3万人次游客参与其中。宁波科学探索中心推出了“数学嘉年华”活动,共吸引游客3万人次。罗蒙环球乐园推出的超级城堡激光国庆首秀、罗蒙超级购物节等项目,吸引了全国各地游客前往游玩,总数达6.9万人次。

  乡村游的人气也很旺。横溪镇内的亭溪岭、松石岭、“最美风车路”长假期间迎来大批游客,据不完全统计,日客流量在8000人次左右。位于横溪镇大梅山的精品民宿如“启发·芫舍““逐野”“拓野”“凌览草屋”等国庆期间均为满房。在天童景区,共有4.6万人次游客在祈福祝愿的同时,到天童森林公园体验“森林养吧”,放松心情和锻炼身体一举两得。

  记者昨天从区旅游局了解到,国庆长假,“文明旅游·你我先行”主题活动在全区开展得如火如荼。

  长假期间,文明旅游环保袋、精美书签、宣传挂画等,在我区主要旅游景区、星级饭店和旅行社随处可见。17家三星级以上宾馆都在大堂、餐厅利用电子显示屏幕播放了文明旅游公益广告片、宣传标语,张贴文明旅游宣传挂图102幅,LED显示34处,电子显示屏展示15处。每个酒店都安排了文明劝导员,劝阻抽烟行为,重点捡拾烟头。

标签: 游客;国庆长假;海洋世界;旅游局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