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伊军:用心服务“最多跑一次”
2017年12月28日 16:38:06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钱关键

  金华市婺城区市场监管局“伊心一意”先锋服务岗 伊军

TIM图片20171226163924.jpg

  今年52岁的伊军,是金华市婺城区市场监管局服务窗口的一名注册审查员。他1988年参加工作,1991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先后在婺城区市场监管局罗埠、白龙桥等基层部门工作。他20多年如一日兢兢业业工作,热情为民服务,做好自己的每一项工作。

  一句承诺:我承诺,我将遵从忠诚、担当、崇法、廉洁的工作作风,用心服务“最多跑一次”。

  新年第一天:2018年1月1日,新年工作第一天。伊军一大早就骑自行车来到位于金华江北的婺城区市场监管局服务窗口。

  早上8点多,他就开始通过企业登记QQ咨询平台(QQ号800801790)以及电话、微信等咨询平台,为近百位市民、企业主解答了企业注册登记、食品药品、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的办理等各式各样的问题。每一个问题,他都认真解答。

  遇到上门来咨询的市民,他的脸上立马绽放出笑容,耐心地询问市民的需求,能办的帮助市民当场办理,不能办的也耐心解答,直到对方没有疑问为止。

  伊军曾在婺城区市场监管局的罗埠所、白龙桥所等基层所工作了十几年,很明白办事群众的急迫心情,所以在工作中他总是急群众所急,让办事群众从心底里感到放心、满意。

  过去这一年,伊军说,自己最牵挂的是每一个到他这里咨询过的企业和群众,有没有享受到“最多跑一次”带来的便利,并且是否都已把事情办好了。

  2018年,他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做好“最多跑一次”改革服务,最大限度地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快更优的服务。

标签: 最多跑一次;服务;改革 责任编辑: 金英磊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7122858688620919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