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总投资831亿!今天台州60个项目集中开工
2018年04月03日 09:44:23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陈久忍 丁珊 叶剑锋

  4月3日上午,省、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举行。省主会场设在杭州市西湖大学(筹)建设项目现场,台州分会场设在椒江区长鹰信质智能工厂建设项目开工现场。

  2018年,台州市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435个,总投资67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8亿元,全年确保实际完成投资达到1000亿元。

  今年一季度,全市重点建设项目完成投资150亿元,已开工41个,开工率达38%。目前,杭绍台高铁前期工作即将收尾,金台铁路全线顺利推进建设,市域铁路S1线一期洪家特大桥段加快建设,沿海高速全线已累计完成工程量超90%,吉利V项目P319车型项目焊接车间开工建设,华海药业制剂产业小镇质检楼及综合仓库主体工程开建。

  浙江在线将在现场带来直播报道。

  第一项议程:

  9:27 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启动,台州在分会场通过视频连线参加。

  【浙江新闻+】

  今年台州计划完成投资1000亿元

  2018年,台州市计划安排重点建设项目435个,总投资670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968亿元,全年确保实际完成投资达到1000亿元。

  其中,我市预计有80个项目纳入2018年省重点建设项目盘子,总投资2487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37亿元。

  分区域看,临海市(101亿元)、温岭市(9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全市领先,分别占全市的10.3%、9.8%;椒江区(33%)、仙居县(33%)计划投资增幅较大。

  分行业看,交通、城建基础设施项目依然是主力军,交通项目40个,年度计划投资264.5亿元,占全部计划投资的27.3%;城建项目90个,年度计划投资160.8亿元,占全部计划投资的16.6%,规模较2017年都有大幅提高。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工业及工业区块基础设施项目116个,年度计划投资152亿元,占全部计划投资的15%,比去年提高13个百分点,充分体现坚持工业立市、“推进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再创民营经济新辉煌”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 投资;项目开工;分会场;台州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40335050258514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