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省政协启动“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
葛慧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2018年05月12日 06:55:16 来源: 浙江在线 王璐怡

  浙江在线5月12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王璐怡)5月11日,以送文化、卫生、科技、教育、法律、体育下乡为主要内容的省政协委员走进基层、走进群众活动月活动在龙游启动,并开展集中服务。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是省政协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特色品牌。本届省政协党组和主席会议对开展好这一活动高度重视,专门制定出台工作规则。这次活动根据基层群众需求优化服务项目、制定服务清单,有专长、有技能的委员踊跃参加,省有关部门单位、科研院所等积极参与。活动坚持统分结合,运用小分队、小团组等方式开展服务,并在武义、常山、缙云、文成、洞头等地组织特色服务活动。

  葛慧君说,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不断推动“六送下乡”“两走进”活动月活动更加深入、更有成效。她强调,送服务,要真正送到基层群众的需要处,紧扣基层群众所需所盼,着力解决好“送什么”、“怎么送”的问题,确保所送服务让基层群众真欢迎、真受益。听意见,要真正听到基层群众的知心话,把“送服务”与“大调研”有机结合起来,真实了解民情,广泛汇集民智,积极反映民意,更好发挥政协作为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让人民群众感到政协离自己很近、与自己很亲。转作风,要真正转到经得起群众检验上,务必以满腔热忱的为民情怀,以过硬拿手的本领技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有诺必践的坚决行动,真正把好事做好、把实事办实,助力增进基层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启动仪式后,葛慧君考察了现场服务活动,实地调研了“龙游通”、北辰小学科技大篷车、模环乡龙谷茶园全域土地整治等项目,并围绕加强县级政协工作和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召开了工作座谈会。

标签: 基层群众;启动仪式;政协委员;工作座谈会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