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杭州让文化遗产活起来 向全球粉丝推介美景和文化
2018年06月25日 22:01:24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周静 通讯员 陈骊

zzzzzzz55.jpeg

  为了总结、展示杭州市旅委海外新媒体整合营销成果,进一步扩大影响力,6月25日,杭州市旅委召开“最忆是杭州·全球粉丝感恩活动”新闻发布会,10位国际网络达人出席活动,标志着杭州粉丝感恩5周年活动圆满结束。

  据介绍,适逢杭州旅游海外营销推广五周年,杭州市旅委今年4月起通过“一带一路”杭州爱乐音乐会、6月纽约“全球粉丝感恩大会”、6月20日至25日海外网络达人杭州体验三大活动,将杭州旅游营销和城市文化宣传生动融合。

zzzzzzzzzzzzzzz.jpeg

  发布会现场,曾在纽约活动中成为全场吸睛亮点的杭州元素主题蛋糕和VR绘画体验区再度亮相;在纽约举行的“最忆是杭州·全球粉丝感恩大会”视频首次发布,带领在场嘉宾和媒体一同回顾精彩瞬间;10位国际网络达人展示自己的作品和才艺,以独特的方式呈现各自心目中的杭州。

  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放眼未来,杭州市旅委将持续致力于文旅融合,让文化遗产活起来,在后峰会、前亚运时代为杭州旅游文化营销不断注入新活力,将更多惊喜带给全球粉丝。


标签: 杭州;粉丝;感恩;杭州市旅委;全球;海外 责任编辑: 丁慧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