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宁波边防勤务中队开展"迎七一 老战士进警营"党日活动
2018年06月28日 17:31:04 来源: 法制网

  法制网讯(徐超 刘军)为进一步加强官兵思想教育,丰富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配合活动,6月20日上午,浙江公安边防总队宁波边防支队邀请驻地一位92岁老兵陈金富,到支队开展“迎七一 老战士进警营”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宁波边防支队官兵列队欢迎陈金富老兵入营

  陈老前辈军旅生涯战功赫赫,是一位令人敬佩、不折不扣的战斗英雄。授课中,陈老前辈向官兵们讲述了自己从18岁就参加新四军,在战争中曾三次负伤,为国家和民族做出了贡献。当老前辈讲到战争中牺牲在自己身边的首长、战友时,不时哽咽、潸然泪下;讲到一次次取得的胜利以及胸前每一枚军功章的来历时,精神抖擞、意气风发。官兵们似乎跟随他一起回到了那个炮火纷飞、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体验到了革命先辈不畏强敌、誓死卫国的豪迈情怀。授课结束后,陈老前辈和中队官兵合影留念,并参观了荣誉室、班级宿舍以及观看了官兵们的班队列动作。

  图为陈金富老人参观宁波边防支队警史馆

  通过教育,中队官兵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我军的光荣传统和战斗精神,不忘历史、练强本领,向前辈们看齐。

  图为陈金富老人与宁波边防支队官兵重温入党誓词

标签: 支队官兵;老兵;官兵思想;史馆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62862995492497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