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能集团:确保台风影响期间全省能源有序供应
2018年07月22日 07:14:55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

  浙江在线7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帆)台风“安比”来势汹汹,我省能源保障的主力军浙能集团全力迎战台风,确保台风影响期间全省能源有序供应。当前,该集团对所属的能源设备进行了全面加固、各类抗灾物资准备到位、各类船只停泊安全地带,发电、天然气、煤炭供应正常有序。

  浙能天然气运行公司充分做好准备,以应对可能由台风引起的内涝、停电等不安全因素,密切关注防汛重点部位及甬台温天然气管线地质灾害状况。

CshKG1tTqJeAevz3AAMmfTcrUtg567.jpg

  7月21日下午,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应急救援队员在海曙区章水镇冒雨抢修恢复因雨水受损的电力设备。

标签: 台风;天然气;煤炭供应;能源保障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722528823209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