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虽然三伏天熬出头 但没过多久又要回归烧烤模式
2018年08月26日 08:52:07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全琳珉 设计 张源

  三伏天终于熬出头了!

  应该有不少朋友已经感觉到最近热气的撤退,尤其是昨天加上了热带低压的助攻,凉快不少。

  而这次登陆福建的热带低压,没有编报没有姓名,竟然以一己之力让浙江多地出现大到暴雨甚至大暴雨,也是厉害。

  24日05时至25日14时,浙江雨量较大的就有温州88毫米、台州45毫米、宁波39毫米、丽水32毫米,温州地区有5个县(市、区)面雨量超过100毫米,单站最大洞头东屏街道大瞿竟然有282毫米。

  这届的台风系统真是太厉害,本来以为这周能风平浪静地过去,结果这么小一个也有这么大能量,本天气君瑟瑟发抖中……

  省气象台说,今天受低压环流和东南气流影响,沿海和浙南地区部分仍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它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到了明天,还是没有结束。沿海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另外,今明两天浙中南沿海维持8~9级大风。

  不过本月底到下月初副高发威,浙江又要回炉重热一次,至少这两日的温度还是感人的。

  今天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中阵雨或雷雨,部分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它地区阴天有时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局部有短时暴雨。明天沿海地区阴有时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最低温度23-25度。今天白天最高温度29-31度。

标签: 雷雨;暴雨;阵雨;局部大暴雨;热带低压;雨量;大雨;浙江 责任编辑: 蒋敏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W02018082632027970699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