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做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员”“护航员”
2018年11月19日 02:32:59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张先登

浙江在线1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李攀 通讯员 张先登) 近日,省公安厅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发展警企座谈会,就公安机关如何更好地服务民营企业、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征求民营企业家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等11位民营企业家结合企业自身实际,畅谈了近年来公安机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给企业带来的发展和变化,围绕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保护知识产权、加强预警防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省公安厅主要负责人表示将虚心吸纳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全面落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6大政策举措,切实维护民营企业合法权益,为民营企业提供充分的安全保障、法律保障和权益保障;牢固树立服务理念,坚持多设“路标”、不设“路障”,不断在行政管理、安全产品、预警防范等方面,为民营企业生产经营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坚守“亲”“清”新型警商关系的原则,做到在感情上“亲”切,在操守上“清”廉,做好民营企业的“服务员”“护航员”,为浙江民营经济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标签: 民营企业;民营经济发展;民营企业家;省公安厅;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