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名单公布 我省4家产业基地上榜
2018年11月23日 02:37:55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郑文

浙江在线11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文) 日前,工信部公布了2018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杭州万轮科技园、桐乡濮院毛衫创新园、杭州尚坤·生态创意园、宁波望春科技创业中心4个浙江产业基地榜上有名。

据了解,经省级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专家评审和公示后,工信部同意授予119个基地“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称号。示范基地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

据统计,自工信部2015年确立首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以来,浙江目前已有18个示范基地。

“这块新招牌是对我们前期助力双创事业的肯定,也对我们进一步建立健全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提出了更高要求。”杭州万轮科技创业中心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俞祖培说。

标签: 微型企业;工信部;科技创业中心;创新;示范基地 责任编辑: 杨静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