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陈振濂教学团队书法作品展开幕 书法种子播撒四方
2018年11月26日 07:09:01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

  浙江在线11月2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慧)11月25日,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指导,浙江美术传媒拍卖有限公司主办,浙江名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美术传媒网承办的“行为世范”陈振濂专业教学团队书法作品展暨2018“蒲公英计划”教师作品展在恒庐美术馆开幕。

  六年前,书法家陈振濂携手浙江日报,推出了全国书法教师“蒲公英计划”公益培训。六年里,直接受益老师达上千人。此次展览以“行为世范”为主题,展出陈振濂及其“蒲公英计划”教学团队37位书法教师的60余件书法作品。

  今年“蒲公英计划”确立了“互联网+书法教学”的培训方向,“陈振濂讲习所”应运而生,讲习所由陈振濂担任总策划,由“蒲公英计划”教师团队担任讲师,通过浙江美术传媒拍卖专门打造的视频教学平台“美术名家课堂”,以免费公益课的形式,向社会各界普及书法入门知识。

标签: 蒲公英;蒲公英计划;美术;教学团队 责任编辑: 洪慧敏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