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大踏步迈向35℃高温!闷热、潮湿即将抵达浙江……
2019年06月02日 15:46:06 来源: 浙江发布

  今天,华南仍然是强降雨“驻守”的地区。浙中南受到“牵连”,这几天也没少下雨。

  昨天,浙中南地区大部出现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丽水、温州、台州平均雨量分别达到30毫米、29毫米、28毫米。另外,浙北地区的南部也出现小雨局部中雨。

  雨带东移,今天浙南雨势减弱,阴有阵雨,省内其它地区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阵雨。

  明天除浙北北部多云到阴外,其它地区部分有阵雨或雷雨,最高气温大部分地区为29-31℃。

  近三天浙江降水预报

  前方高温预警哦~

  今天开始,华北、黄淮一带的高温天气又按耐不住了,大部分地区都出现35~37℃的高温天气,局部地区甚至可能冲上并超过40℃!

  雨水让浙江“凉凉”,但留给大家感受这般舒适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那么,南方的大范围强降雨天气何时才会歇?

  预计“降雨童鞋”在4日离场以前,都会延续昨日的作风,偏“宠”着浙中南地区,使得那儿的雨量领先全省,其他地区也有阵雨,至于相对“失宠”的浙北地区,大部分则保持多云到阴。

  5日起,浙江转受暖区天气控制,气温又将大踏步迈向35℃高温线,闷热、潮湿感又要回来啦......

  另外,预计6日到7日前期、8日到9日前期,浙江还将先后出现较明显的阵雨或雷雨过程。

  由于目前各家数值模式预报分歧较大,还请大家及时关注当地最新的天气预报,合理安排调整端午小长假计划哦~

 

标签: 浙江;降雨;阵雨;高温天气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906/W020190602567577419136.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