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6月浙江好人榜揭晓
2019年07月08日 04:41:50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

  浙江在线7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翁浩浩)日前,由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和浙报集团联合推出的“浙江好人榜”2019年6月名单揭晓。此次上榜共16例,其中助人为乐5例、见义勇为4例、诚实守信1例、敬业奉献3例、孝老爱亲3例。

  6月“浙江好人榜”名单:

  助人为乐:①陈晗 象山县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②褚建明 海盐县西塘桥街道利杰百货个体户;③郑晓兵 生前为金华市金东区艾青驿站负责人、浙江民安救援队金华大队救援队员;④王六月古 衢州市公交集团505路车司机;⑤郭玲娣 舟山市定海区东海小学退休教师。

  见义勇为:①崔译文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学生;②沈徐、姚芳 湖州市南浔区善琏镇姚家桥村村民;③薛松玉 玉环市坎门街道黄门村渔民;④朱建俊 缙云县壶镇镇工联村党支部书记。

  诚实守信:何幼定 绍兴市上虞区桃花源蘑菇专业合作社理事长。

  敬业奉献:①蔡晓红 温州医科大学教授、主任医师;②蔡霄晓 国家税务总局台州市椒江区税务局第一税务所(办税服务厅)副所长;③朱熙亮 丽水市纪委市监委案件监督管理室(追逃追赃室)主任。

  孝老爱亲:①刘志美 杭州市拱墅区和睦社区居民;②冯沈芬 海宁市黄湾镇黄山村村民;③周阿碗 绍兴市越城区皋埠镇笄山村村民。

标签: 浙江;助人为乐;见义勇为;名单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6月浙江好人榜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