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绿城主帅郑雄:球队现在只差一场胜利
2019年08月01日 07:06:13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记者 宗倩倩 王建龙

  绿城一直低迷,头号射手迪诺也不在状态。

  本报讯 现在的浙江绿城,面临着这两年来前所未有的压力。联赛19轮后排名第9,七轮不胜,换帅换外援却始终改变不了现状……这些不仅让球迷们的信心与耐心逐渐消失,也让球员的情绪开始急躁。

  上一场主场0:1不敌陕西大秦之水后,除了球迷们在看台上愤怒地表达着自己的不满,王瑒、程进等几位球员也对自己十分失望,王瑒更是在谢场时哭成了泪人。

  这也说明,球员是拼的,球队也不想放弃,但是绿城最近的低迷,却怎么也找不到办法来解决。就像迪诺上一场罚失两粒点球,这种堪称百场一遇的事情,谁能想得到呢?

  7月31日,绿城出发前往四川客场的前一天,记者在绿城中泰基地里对绿城主教练郑雄进行了采访。

  “没赢球,球员们有些急躁,有情绪很正常,但是球队目前依然是正常的状态,空前团结。”郑雄表示,对于球员的心理疏导,他和教练团队一直在做,“我们把上一场比赛中踢得好的画面给球员们放了有10分钟,告诉他们已经做得很好了,给他们减压。”

  而赛前亲人离世的迪诺,赛后也向郑雄表态将不回南非参加葬礼。“我也表示支持,太想做好一件事,往往适得其反,迪诺需要调整。”

  上任后率领绿城打了四场比赛,却未赢一场,郑雄说,接手球队前也想过会出现这样的局面,但郑雄依然认为球队在往好的方向走,不论是球队的作风建设,还是球场上表现出来的过程。他说,“球队现在只差一场胜利。”

  联赛只剩11轮,这场胜利来得越晚,绿城距离冲超的目标也将越来越远。但郑雄表示自己依然会按照既定步骤和既定想法走,无论是作风建设还是传控足球,他也希望球迷能够给球队一些信心。

  本周六,绿城将在客场挑战另一支升班马四川FC。目前,四川FC以4胜6平9负排名倒数第三,深陷降级区。但是随着黎兵教练团队的回归,球队的士气和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变化。球队转会截止之前也完成了两名引援——四川籍黄威和巴西外援巴洛特利。

  绿城急需的那场胜利,会到来吗?


标签: 球队;郑雄;球员;射手;教练团队;作风建设;球迷;客场;外援 责任编辑: 卢文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绿城主帅郑雄:球队现在只差一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