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通了
2019年09月06日 06:47:0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苏陶史 记者 张帆 金晨 许峰

浙江在线临海9月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苏陶史 记者 张帆 金晨 许峰)经过连续7天不间断抢修施工,G15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温州方向应急抢修主体工程于9月4日夜间基本完成,9月5日中午12时恢复通行。

8月27日晚,甬台温高速温州方向猫狸岭隧道发生货车起火事故,导致部分路段机电设备及隧道衬砌被烧损毁,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温州方向中断通行。经检测,隧道主体结构未受损坏,基本保持稳定。

事故发生后,在各方全力做好应急救援抢险工作的同时,隧道业主省交通集团组织力量开展抢通恢复工作。8月27日晚,相关专家和技术、施工人员连夜开展隧道检测和设计踏勘等工作;经过连续15小时的检测,形成专项检测报告。在专项检测报告和技术专家现场踏勘的基础上,经充分研究论证,形成应急抢修方案,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完成修复施工。

在隧道抢修中,针对存在的施工点分散、施工工期短、施工内容多等特点,省交通集团调集精干力量和国内先进设备进行抢修施工,并通过规范化交通组织、智能化机械应用、协同化施工管控,采用多点作业、全天候无间断、土建和机电同步交叉方式推进。

标签: 隧道;施工;抢修;温州;主体工程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1909/W020190906274676165108.jpg

甬台温高速猫狸岭隧道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