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政经新闻 正文
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大使走访受灾学校
世界冠军送来体育器材
2019年09月05日 05:45:0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陆一帅

  徐东香跟孩子们互动。 通讯员 陆一帅 摄

浙江在线9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俞吉吉 通讯员 陆一帅)离“利奇马”超强台风过境已经二十余天,灾区学校的体育课能正常开展吗?9月3日至4日,带着大家的深情厚谊,满载着体育器材的货车开进了台州、温州部分受灾学校。

篮球、足球、排球,当充满浓浓心意的物资展现在临海古城小学孩子们面前时,现场发出了阵阵欢呼:“又能开心地上体育课啦!”爱心团又马不停蹄赶赴温岭市滨海小学、永嘉县鹤盛中学两所受灾严重的学校,向师生们捐赠体育器材、物资。

三所学校的同学还惊喜地见到了一位体育明星。她叫徐东香,是浙江籍赛艇世界冠军。她有个身份是“浙江省体育文化宣传推广大使”。在现场,徐东香跟孩子们分享“体育是永不言败的精神”“体育是团队协作的精神”“体育是一种技能”等理念,鼓励他们积极参与体育锻炼、掌握体育技能,养成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性格。

此次活动在省体育局指导下,由省体育记者协会、省体育产业联合会联合主办。

标签: 体育课;体育器材;温州;受灾学校 责任编辑: 汪江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zjxw/201909/W020190905270886617240.jpg

世界冠军送来体育器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