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赴四川甘孜州开展劳务协作
2021年09月28日 07:36:5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郑涛

  浙江在线9月28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郑涛)9月27日,省人力社保厅在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市康定情歌广场举办2021“浙江—四川”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会。现场,来自康定市麦崩乡的谭春礼与杭州一家企业达成了意向性协议,他对今后在浙江的工作、生活充满憧憬。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加强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劳务协作工作。这次招聘会,省人力社保厅组织了杭州、金华、台州等地共37家企业,推出就业岗位12000余个。这些岗位均以脱贫群众为主要对象,这也是我省第一次在甘孜州举办招聘会。

  参加此次招聘会的浙江省人力社保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类似的招聘活动,今后将持续进行下去。希望有更多的浙江企业为甘孜群众提供就业岗位,助力他们在脱贫之后,更好、更快地致富。

标签: 招聘会;脱贫;康定;浙江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赴四川甘孜州开展劳务协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