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舟山5G“机器人警察”上岗 守护市民游客国庆平安出行
2021年10月05日 09:23:27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 拍友 邹训永 摄 编辑 金振东

  10月3日,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东港派出所5G“机器人警察”正在辖区商圈里巡逻执勤,“机器人警察”承担着智能防疫、巡逻防控、防范宣传等任务,守护广大市民国庆平安出行。

标签: 机器人警察;东港派出所;巡逻;防疫;智能;辖区 责任编辑: 牟嘉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舟山5G“机器人警察”上岗 守护市民游客国庆平安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