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省企业开办网上办有了统一规范
2021年11月15日 08:36:21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全琳珉 通讯员 市闻

  浙江在线11月15日讯(记者 全琳珉 通讯员 市闻)日前,我省发布并实施《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规范》省级地方标准(下称“标准”)。该标准明确了企业开办全程网上办的总则、基本要求、平台建设、开办要求、便利化服务、监督评价等内容,适用于公司、非公司企业法人、合伙企业、个人独资企业开办的全程网上办理。

  据介绍,该标准将浙江先行先试、率先取得突破性进展的“一网通办、一次认证、一表填报、一次领取、一日办结”的企业开办网上办模式,形成为全省统一的、可复制的、可推广的服务规范。同时,以世界银行营商环境评价为导向,该标准充分考虑企业开办时间、流程、成本,以突出浙江先进经验和创新做法为原则,吸收了全省各地在企业开办工作方面的特色亮点。

  在该标准下,企业开办时间可以压缩至1个工作日以内,最大限度减少申请人跑腿次数,办理自主性大大增强。

标签: 浙江;创新做法;地方标准;服务规范;企业法人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企业开办网上办有了统一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