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湖州 正文
上天入地 这么有创意的毕业照你见过吗
2017年04月24日 14:40:12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拯 黄勋 长兴报道组 张泽民

  又一年的毕业季临近,学生们纷纷拿出创意,为自己的校园青春划上句号。

  近日,长兴技师学院会计2班的同学们晒出自己的航拍毕业照,刷爆了长兴朋友圈。

  在照片里,学生们以操场为背景:有的蹲着围成一个爱心状,中间是班主任,代表他们的这个大家庭;有的摆成一个“笑脸”,代表他们阳光灿烂的心情;还有的躺着组成“会计”二字,代表他们热爱的专业。

  照片的拍摄者黄勋是慧飞无人机培训中心太湖分校的教员,也是长兴技师学院无人机应用专业的老师。他说:“以前在网上也曾看到过这样的创意照片,现在临近毕业也想尝试一把,留给学生别样的青春回忆。”

标签: 毕业照;创意 责任编辑: 周舸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