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宁波 正文
宁波一高校毕业照走红网络 被赞“2017最早最惊艳”
2017年04月14日 08:49:55 来源: 宁波日报 蒋炜宁 崔雨

  一袭白衣,万朵白云。前天,宁波高教园区南区变成了准白衣天使的乐园。(严龙 摄)

  宁波日报讯(记者蒋炜宁 通讯员崔雨)前晚,一组“2017全国高校最早最惊艳的毕业照”走红网络。宁波本土网络大V纷纷转发热评,数小时点击量高达4万人次。

  网上曝出的这组毕业照来自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前天,连绵多日的春雨模式悄然而去,宁波卫生职院护理学院学生早早拍起了毕业照,“美小护”的毕业照或新颖,或卖萌,或可爱,许多网友直呼“太给力”“神速”“秒杀”。

  据悉,在宁波卫生职院,护理专业一直是香饽饽。2017年是浙江省高考综合改革全面实施的第一年,宁波卫生职院作为全省高职院校提前招生首批39所试点学校之一,护理专业的火爆程度创全省高职院校提前招生新高:计划招生25人,报名人数1300人,比例高达52:1。

标签: 高校;毕业照 责任编辑: 沈正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